對於我們女生來說 髮型的重要度絕對是凌駕於身材之上

也就是說 如果一時吃肥了還是可以靠適合的髮型來加分

這也正是目前肥軟小Q媽所要面對的問題 誰來幫幫我呀

喔~
FIN聽到了 這回特地派了Kalin老師來拯救變形大嬸 
 

*此篇為受邀體驗文*

FIN hair salon的地點就在淡水捷運線的中山站 

在這熱鬧的南京商圈 隨處可見的就是美髮沙龍店

所以要在這兵家必爭之地立足 沒有真功夫是會馬上落漆的


今天小Q媽要來體驗的是FIN hair salon的本館

也就是出了中山站2號出口 向左轉一圈走往線型公園

沿著公園步道走二分鐘 右手邊就會看見他們醒目的黑色招標嚕


FIN hair salon門口就有著價目表 價位上算是很中等


現在還有新戶見面價的活動 洗+剪只要$560耶 


懷著興奮的心情推開大門 準備入席今天的回春之旅吧~


已經有半年沒整理頭髮的小Q媽 髮型上感覺很消沈

整個氣勢弱到一根小姆指就可以把我推倒 失志的大嬸呀~


加上自己頭髮又長的快 半年前燙的捲度很快就拉下來了


而且照鏡子 瞄到自己的老氣瀏海跟清晰分線就一肚子的大火燒起來


呀哈哈 差點忘了介紹FIN hair salon的環境

這裡的裝潢是走一種很悠然的輕淡貴族風

坐在這裡 一度會讓人以為自己是在喝下午茶


嗯 這再來是要帶我去哪


原來是請我上二樓 先來洗洗頭髮

今天替小Q媽洗頭的妹妹 細心的服務超讚

開始洗頭前還會先問我喜歡什麼樣的水溫

然後洗頭手法非常溫柔 讓人頻頻盾入放空狀態 


而且洗頭後 妹妹替我包的毛巾頭技術還真不賴耶

讓頭髮又長又多的小Q媽 很有戴頭套的fu (
請叫我師姐~:D)


來了來了 這位就是我的設計師Kalin老師

臉上總是掛著淺淺的微笑 是超nice的人來著

今天跟
Kalin老師溝通的重點 就是希望能維持長度

同時很重要的要好整理 然後看能不能變年輕這樣  


刀法俐落迅速的Kalin老師 很快就替我先修剪出髮型的輪廓來

如果是不耐久坐或是喜歡效率的朋友 可以來找
Kalin老師試試ㄛ


建設前總是先有破壞 燙髮的第一步驟即是改變原本的髮質 

上完燙髮的第一劑後 就是用這個碗公罩來烘個大約15分鐘 


重點步驟來了 接著是Kalin老師親自上髮捲

 

老師上捲的手法很熟練 所以也是沒多久就捲完整頭


上完捲後 竟然不見原本期待的包租婆造型

反而有點像是過氣的丫環 小小失落了一下


開始把捲子加熱嚕 這種像玉兔的加熱工具還不錯

感覺上熱度很均勻 而且也不會熱到頭皮不舒服

而且整頭的線跟那二根玉兔都很輕 燙起頭來很輕鬆


玉兔行程走完後 又回到碗公罩行程一下下


進入到燙髮的最後一劑 這也是小Q媽過去燙髮很討厭的一步

因為曾經在別間 被涼涼的藥劑滴到後面脖子滴滴答答的

結果今天在
FIN hair salon 他們處理的很乾淨很專業喔 


令人屏息以待的時刻來了 吃乾頭髮後的小Q媽會變蝦密款呢


江江~那就分享一下今天在FIN hair salon待了3個半小時的成果

背面看起來還真有背影殺手的姿色 這種自然的大捲就是我要的感覺啦


是的 應小Q媽要求請Kalin老師替我弄了厚瀏海 ( 羞 )


對於今天成果的滿意度 自己打個90分 

至於那缺憾的10分是因為自己實在肥到不像樣呀 



好啦 撇開小Q媽的這張圓臉不說

有沒有覺得看起來有年輕五歲哩 

謝謝FIN hair salon的妙手回春那~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老母 VERY VERY 的 3Q U 拉

 FIN hair salon粉絲團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