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免不了諸多的緊急時刻 尤其當身材已遭金時

總有突如其來的紅色炸彈 或是去了會比這比那的同學會

唉呀~如果手上沒有一件救援小幫手 那就只能躲在家哭哭了

還好我有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小Q媽的專屬打火小英雄

1535651de26162.jpg  


*此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跟自己的小孩穿甜蜜蜜親子裝 就是當媽媽的獨享優惠

但是去年入手的這套黑色親子裝 卻獨自的躺了很久

因為當時就是太高估自己的身材發展 以為會默默的變瘦哩 XD

如果不是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的救援 可能這套就不見天日啦

153564f508178a.jpg  


小Q媽的體重 半年來就像是錯搭了快速電梯般直直往上衝

身型的變化 也從當年新婚娘的S曲線含淚跨入大嬸組這邊

但偏偏這件親子裝又是很貼身的材質 整個腰間肉根本無所遁形

但現在哩 泥勘勘~看得出來小Q媽的體重是60有找嗎 :D  

153564e856ebe1.jpg  
 
哪個當媽的會不希望聽到別人說:你一點都不像媽媽呀!!
 
但現實生活中的小Q媽 橫看豎看前看後看就是個媽媽媽媽媽媽~

所以媽媽如果需要美美登場時 塑身衣的修飾功能就派上用場嚕

瞧我這天拍照開心的哩 因為那久違的纖腰又跑出來見人啦
 
153565154df413.jpg  


一般塑身衣常有讓人穿不住的困擾 尤其是在夏天

而緊實包覆的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倒是很透氣

因為他用的布料還蠻輕薄的 所以不會悶悶熱熱的造汗

153565033cb73d.jpg  


勇氣過人的小Q媽 接下來讓各位瞧瞧原版樣貌

也就是沒有打火小英雄救援下 真實的肥軟小Q媽

是不是有差有差呀 整個是不是很像剛懷老二的體型 XD

15359b6424c8f5.jpg  


一切完美身型的幕後功臣就是她嚕~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也就是一款在網路上或留言版討論率很高的平價塑身衣

而且他們家有出很多不同款的塑身衣 這款是特別針對美胸的

1535670043b53e.jpg  


這件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還是全程MIT的台灣好貨

除了一體成形的連身式設計 不用綁繩或勾勾子讓人好穿脫

而且也對女孩們在意的顯胖位置 都有加強修飾的設計

還有長度有做到大腿肚的位置可以美腿 大動作也不會上縮

15357051a12488.jpg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點 接下來把照片調亮一些喔

他們家的布料真的很輕薄 而且摸起來也很舒服

153570728d9df8.jpg  


小Q媽尤其喜歡的是她這個像坦克背心的雙肩設計

平時穿搭起來很方便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內搭背心一樣

1535706764fa96.jpg  


剛剛有講到 這款是針對美胸的塑身衣

所以在兩側都多做了專利蝶形美胸側翼

1535706cf826b4.jpg  


褲檔部份 也有貼心的開口設計

不像大部份塑身衣還要勾來勾去的

這種設計才更人性化嘛 對不對~ 

1535706106759b.jpg  


喔~小Q媽在背面腰部 還發現一個小玄機哦

原來穿了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還能活動自如

就是因為她這個腰部的小開口 提供了更多的活動空間

1535705b8edac7.jpg  


最後小Q媽來替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打個分數吧~

Q1.
Bast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與一般連身塑身衣之比較,
幫助調整胸型的效果滿意度評分? (以1-5分評比,5為最高分) 
小Q媽答案:4

Q2.
Bast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雕塑身材曲線的效果滿意度評分?
(以1-5分評比,5為最高分) 
小Q媽答案:3

Q3.
Bast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穿著時舒適度的滿意度評分?
(以1-5分評比,5為最高分) 
小Q媽答案:5

Q4. 
您對Bast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的整體滿意度? 
(以1-5分評比,5為最高分) 小Q媽答案:4



 總結心得

因為每個人對於緊身的接受程度不一 所以很難客觀的跟大家說到底好不好穿

但是這件穿起來跟我之前試穿過的那種量身定作型的比較起來 的確是舒服太多

而且出來的曲線效果個人覺得還蠻自然的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很悶熱

加上她的價格真的很親民不傷荷包 是想買塑身衣的朋友們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1535651de26162.jpg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離席前請別忘了到文章的開頭給個讚ㄛ

Q老母 VERY VERY 的 3Q U 拉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Q媽咪 ☆ FiFi人生的部落格

小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包子媽
  • 看起來很讚喔~
    列入下次購物清單
  • 純真
  • 我也有報,但還沒穿,趕快來穿穿^^
  • melody my
  • 沒穿過這牌子的
    不過聽很多人講很棒耶
    平價又舒適的^^
  • Tori Sam
  • 我有買他們的背心款,真的很實用ㄛ
  • xq_wnag
  • 妳們母女好可愛喔!!!!!
  • Wiona
  • 哈哈!我也是穿這個牌子得,很舒服喔
  • ZeYi
  • 很火的牌子,看了好想買
  • dannisamy
  • 媽咪身材好好喔!
  • 邱婷婷
  • 這件我想買很久了,看妳介紹完,我也想感緊入手啦!
  • hsu1988
  • 我也有買!!我覺得很好穿